|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中琅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中琅条码标签印刷软件,中琅条码标签打印软件,中琅可变数据印刷工具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371-60942585
  • 邮件:ew8cn@126.com
  • 手机:1534380330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条码申请后如何生成商品条形码
新闻中心
条码申请后如何生成商品条形码
发布时间:2020-10-30 13:46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很多小伙伴只知道商品条形码需要申请,但是条码申请后如何生成商品条形码就不知道如何操作了,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商品条形码生成方法。

咱们国家商品条形码的类型是EAN-13条码(69开头的国别码,厂商识别代码,产品代码,1位校验位),条码申请后就会有分配的国别码和厂商识别代码,产品代码需要自己编辑,校验位可由条码生成软件自动生成。

1、登录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系统后台添加产品,编码商品条码,添加产品的其他相关信息,一个商品条码只能对应一种商品。(如果不在物品编码中心后台添加产品信息,制作商品条形码是无法扫描出产品信息)

条码申请1.png 

2、在中琅条码生成软件中新建一个标签,并利用“绘制一维码”工具添加一个条形码(条形码的默认数据是123456,类型是Code128),双击条形码打开“图形属性-条码”选项,把条码类型修改为“EAN 13”。

条码申请2.png 

3、然后选择“数据源”选项,修改EAN-13条码数据,把默认数据修改为商品条码数据,保存修改商品条形码就制作完成了。

条码申请3.png 

综上所述就是关于条码申请后生成商品条形码的详细方法,中琅条码生成软件还支持数据库导入的方式批量生成EAN-13商品条形码,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下载使用。



条码申请后如何生成商品条形码
网址:http://ywkj888800.keqiw.cn/news/itemid-688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