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中琅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中琅条码标签印刷软件,中琅条码标签打印软件,中琅可变数据印刷工具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371-60942585
  • 邮件:ew8cn@126.com
  • 手机:1534380330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标签打印软件如何打印一式两联标签
新闻中心
标签打印软件如何打印一式两联标签
发布时间:2020-10-30 13:45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这两天有小伙伴来咨询如何打印一式两联标签,标签大致内容就是一个序列号和和一个流水条码,大标签又分为6个部分,每部分上有两个相同的标签。而所谓的一式两联标签就是这种一个标签上有两个相同或者不同的标签,接下来就看看如何用中琅标签打印软件打印一式两联标签。

在中琅标签打印软件中新建一个标签,标签布局设置成2行3列,并保存标签设置。然后用软件左侧工具栏中的“绘制普通文本”在白色画布上添加一格普通文本,双击文本打开“图形属性-数据源”一栏,修改文本的数据,用序列生成的功能生成序列号。

标签打印软件如何打印一式两联标签

然后再用左侧工具栏中的“绘制一维码”工具在标签上添加一个条形码,双击条形码打开“图形属性-数据源”一栏,条形码数据同样用序列生成一个数据“1”(方法和上一步一趟样),然后在右侧添加一个补齐的处理方法,补齐长度设置长6.

标签打印软件如何打印一式两联标签

全选制作的序列号和流水条码在标签上复制一份放在标签的下面,调整一下标签的位置。然后在标签打印软件中点打印预览就可以看到一式两联标签效果了。

标签打印软件如何打印一式两联标签
标签打印软件如何打印一式两联标签

综上所述就是用中琅标签打印软件打印一式两联标签的具体操作方法,中琅软件支持各种标签排版打印工作,不同标签排版不同,制作的方法可能存在稍微差异,但是总体上是大同小异,如果有需要制作一式两联流水条码标签可以参考本篇文章。



标签打印软件如何打印一式两联标签
网址:http://ywkj888800.keqiw.cn/news/itemid-68873.shtml